正文

英雄泪

(2006-09-07 20:16:39) 下一个
英雄泪 - 王杰
云里去,风里来
带着一身的尘埃
心也伤,情也冷,
泪也干
悲也好,喜也好
命运有谁能知道
梦一场,
是非恩怨随风飘
看过冷漠的眼神
爱过一生无缘的人
才知世间人情永远不必问
热血在心中沸腾
却把岁月刻下伤痕
回首天已黄昏,
有谁在乎我
山是山,水是水
往事恍然如云烟
流浪心 已憔悴
谁在乎 英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一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又听到这首了。王杰的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想起我年少时代憧憬英雄的时光

只是高音有点紧了。好好琢磨吧。其实没必要硬喊的。
退一步海阔天空。还有“英雄泪”三个字没有气势,
减分了。期待你加强高音,然后我也和我LP一样
做你忠实的饭。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