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生中的第一

(2006-09-05 16:59:57) 下一个
就象溪流奉献给海洋的初期
就象绿树奉献给大地的呼吸
就象长路奉献给远方的开始
我却不知拿什么献给你

每当比赛的枪声在记忆中响起
为了胜利和第一几乎迷失我自己
这才知道人生原来只是一句戏
我竟然将台词忘记

虽然我已不再贪图第一
可否让我轻声地告诉你
在别人还未拥有你以前
允许我悄悄地拥有你

我愿象溪流奉献给海洋的心情
我愿象绿树奉献给大地的亲密
我愿象白云奉献给天空的期许
这是我一生的第一

虽然我在努力寻找自己
我却不能将你放弃
纵然你我只能短暂的相聚
允许我悄悄地思念你

(和声)内心祈祷,恳求上帝
还来得及拥有你
在也无法,轻易放弃
永远记得一生中的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冰冰冷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有意思,很好听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