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祭~

(2006-09-05 15:03:21) 下一个
花祭~ By 西门听雨
词:齐秦、黄大军 曲:齐秦

你是不是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春天一过就要走开
真心的花才开你却要随候鸟飞走
留下来
留下来

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就这样轻易放弃
花开的时候
就这样悄悄离开我
离开我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就这样轻易放弃
花开的时候
就这样悄悄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牵挂值得你留下
花开的时候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理由值得你留下
在花开的时候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烟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我看应该去参加什么歌唱大赛了。:)
艾艾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今天,把你所有的歌都听了一遍,唱得很好,很喜欢。不知道你会不会谭咏麟的,除了我还有谁,很喜欢这首,希望能如愿,谢谢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不满意 所以我才删了啊 这个是 昨天后来重唱的 当你看到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的时候 这歌其实已经唱完了 不过金花不让我继续在这里发了 呵 所以我就说散场了 第一遍唱的真的不好 这一遍比那一遍好许多
十一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花祭唱得很好啊。是你齐秦歌翻唱最好的。为什么不满意?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