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唱祖国

(2006-09-30 17:58:08) 下一个
本来删了 后来觉得 还是唱点什么吧 就又拿出来重唱了一把 算是和舵爷PK吧~~ 实在不是我的风格的歌~ 不过其它的我更没法唱 就上来凑个热闹
今天就这么多了 我还是继续听大家来唱 我认为我的作业做完了已经...因为最后一个没有伴奏 我就决定.....不唱了...酒儿对不起哦
明天开始恢复灌水~到时候不要嫌我的水多哦~
臭美据说家里宽带坏了 前天开始的 她原来说昨天上不了 以为今天会好 看样子今天也不可能了 只有等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这里还有一个留言.....流云啊....这是国庆凑热闹唱的....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嘿,很久没听过这首歌了。怎样的唱法也很有意思。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晕 还有人来听这首歌....
艾旎 回复 悄悄话 好激昂的歌声啊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