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跃气氛+热身歌之'呼儿嘿哟' BY 西门听雨

(2006-09-20 14:32:02) 下一个
听天无聊 翻伴奏 发现了这首歌 当时听的时候很喜欢这个调调 就拿下来唱了 不过后面呼儿嘿哟的实在是太长了 我呼得不耐烦了 就给都CUT了 想故意沙着唱 不过还是不能很沙....

歌词: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 知识青年到农村去
毛主席还教导我们说 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
毛主席的手一挥 挥到哪里我们到哪里
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 现在想想我们还爱你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 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呼儿嘿哟 呼儿嘿哟 呼儿嘿哟 呼儿嘿哟
广阔天地的父老乡亲 现在你们都干啥呢
劳动中结下的友谊 真的我会好好珍惜
啥时候你们来城里 我会好好的招待你
多难得的那段经历 我感谢毛主席还要感谢你
呼儿嘿哟 呼儿嘿哟 呼儿嘿哟 呼儿嘿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们喜欢就好~~我也挺喜欢这首歌的~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55,老大那俩眼鬼火似的看得浑身发毛@#$%^&*@~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歌每次听都会傻乐上半天,全才啊,咔咔
老大捉小鬼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嘿....俺喜欢这调调@#$%^&*@~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