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景歌曲之 '世界需要热心肠' BY 西门听雨

(2006-09-19 14:45:49) 下一个
其实唱这歌 也没什么太多的意思 这样的歌我也唱不好 只是想表达点意思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想说什么啦 大家互相帮 大家也会都快乐~~

歌词~~:
一个篱笆三个桩
一个好汉三个帮
为了大家都幸福
世界需要热心肠

人生的道路多曲折
人生道路又漫长
谁也难免遇到险阻
谁也难免遇到忧伤

只要你我热情相助
懦夫也会变成金刚
只要你我热情相助
懦夫也会变成金刚

一句知心的话语
也许胜过万钧雷霆
一声亲切的呼唤
能有起死回生的力量

干旱的土地需要泉水
幼小禾苗需要太阳
为了一切更美好
世界需要热心肠

只要你我热情相助
懦夫也会变成金刚
只要你我热情相助
懦夫也会变成金刚

一个篱笆三个桩
一个好汉三个帮
为了大家都幸福
世界需要热心肠
为了大家都幸福
世界需要热心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还老夫....你老什么夫....
老大捉小鬼 回复 悄悄话 这末好听的歌咋没人顶泥?想当年就是这歌医好了老夫的心绞痛,呀呀呀,真是百听不厌@#$%^&*@~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