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最后一首歌 '告诉我' -------送给小臭美

(2006-09-16 19:17:21) 下一个
歌词:
我的梦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黑夜永不再来

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我的心儿已碎

春去秋来对我又何妨 只要心中拥有了你

狂风暴雨对我又何妨 即使我的人儿已去

经过多少岁月 留下多少回忆 就在我们相聚的时候

数过多少星星 许过多少心愿 就在我们相聚的地方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请你告诉我 有多少 你拥有多少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比合唱那首好听多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唉.......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唉。。。。。。。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