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业二: '除了我还有谁' 给 艾艾

(2006-09-10 19:22:35) 下一个
这歌现学的 伴奏也只有消音版 听了两遍 不是很好 一点心意 表达一下 我对作业一向都是认真完成的 至于作业做得好不好 那是另一回事了....


除了我还有谁

曲:叶广权
词:何启弘

当你再一次被惊醒的时候
不要一个人躲起来偷偷难过
就让我邀请你离开那种孤独感受
别在昨夜的梦里面继续逗留

当你又觉得被冷落的时候
不要一个人锁起来拒绝问候
这世界的精彩让你无法一次看透
让我陪着你慢慢学成熟
漫漫长路依旧除了我还有谁
能够让你觉得不同
漫漫长路遥远除了我还有谁
不在乎为你改变永远的站在你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翦水冰眸 回复 悄悄话 时隔半年多,我再次来到这里,倾听你的歌声。十年,除了我还有谁,依旧熟悉的旋律。
时间,也许没有改变什莫;时间,也许已经改变了一切。。。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平时忙难得去唱坛,来这里顶一下,一如既往的好.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