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大哈们被银行多收费用,现在看都能要回来啦

(2007-02-21 06:16:05) 下一个
马大哈们被银行多收费用,现在看都能要回来啦

上个月本人钱紧,没有计算好,LLOYDS TSB的账号被透支30多英镑,发现后收到银行的一封信通知,我也就在几天之内把钱给补上了。月底bank statement来后,说是要收我30英镑的overdraft excess fee。

今天给银行打电话,银行说一个友好姿态,给我减到15英镑,我说还是不同意,希望全免,对方坚持,我就说你这是unlawful charge,我根本不能接受,我需要同bank manager讲话。15分钟后一个自称bank manager的人给我打电话回来,说费用全免。

昨晚看BBC1的Watchdog说,英国已经通过了一个法律,银行不能过多地charge for overdraft, late payments and rebounded cheques etc. 这样的成本就是几个英镑的钱,但收20-30英镑就不是应该的。

银行可能说你开账号时候签字同意我们的条款。对不起,英国的法律高于你某个银行的霸王条款。

Watchdog上有些英国人这样被银行多收几千英镑,6年之内都可以管银行要回来。银行当然不愿意退这笔钱,就不断地拖延,直到被拉上法庭前才出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