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哪能上传Excel文件?最近计算Mortgage的一点体会

(2006-11-14 07:34:03) 下一个
如果你对数字在行,如果你对Excel可以,买新房或者搬家或者re-mortgage应该不用找brokers。

本人最近流露出有想申请新mortgage的意向,被几个mortgage brokers approched,这些人确实很主动,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不用他们。

我就做了一个Excel的表格,里面有计算公式和所用费用列出。我自己查询的最好结果放在第一行,然后把这两个mortgage brokers给出的结果放在第二行,当然是分别的了。

我对他们说过,我不反对你通过帮助我的申请从lender那里拿佣金,我关心的就是我付出的钱的总数要最少。这次对比结果,他们给的结果都没有我自己查询的好。3年Fixed,从Abbey贷,通过他们要多些,几百英镑吧。

我有一个Excel worksheet,有地方我上传一下给买房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