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周末闲情】我和黄露仪(黄莺莺)的歌

(2010-10-16 16:35:04) 下一个
一个悠闲周末的午后,在边听音乐边在网上游览之余。觉得那首“火战车”的音乐很是令人振奋,进而在“油管”里看看有没有好看的MV。结果... 看到一个久违了的歌手在唱:



然后想起好多年好多年前,第一次听黄露仪的“只有分离”:



之后,她唱的“让爱自由”更成了我的“最爱”之一:




还有:



英文歌唱得也非常好听:




歌声伴随我长大,音乐熏陶我成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