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我不愿错过这一切......

(2010-03-28 01:56:51) 下一个
Aerosmith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中譯歌詞-----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為了聽見你的呼吸,我可以不睡
在你沉睡時,注視著你的笑容
當你夢見遠方
我願用一輩子的甜蜜臣服於你
永遠迷失在這片刻間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我所珍愛的時刻

不願閉上眼睛
不願入睡
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你,寶貝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因為即使我夢見你
最美的夢也無法取代
我依然想念你,寶貝
我不願錯過任何事

躺在你身旁,感覺著你的心跳
我想知道你夢見了什麼
你是否在夢中遇見了我
於是,我吻了你的雙眼
感謝上帝讓我倆在一起
我要永遠和你停留在這個時刻
生生世世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笑容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吻
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像現在一樣
我要緊緊的抱著你
感受你的心貼近我的心
在此時此地
和我倆的餘生

* 视频与文字源自网络搜寻结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