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音乐心语】给你,我深深的祝福!

(2009-08-02 23:48:31) 下一个
 
 
  【音乐心语】给你,我深深的祝福!
  - Lili~好友,祝你生日快乐~!

 三年,
 有一个地方你几乎每天都在。
 我在想:除了家,还会有别的地方吗?
 如果没有。
 那快递就是我们的家……
 有一个“人”我几乎每天都能看见。
 我在想:除了亲人,还会有别的人吗?
 如果没有。那你就是我的亲人……
 音符构建我梦幻般家园,
 友情牵引我不舍的情怀。
 
 今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
 祝福你!
 用我们彼此钟情的音乐;
 用我们心灵相通的默言……
 
 超过一千零一夜的相处,
 我已经可以在你的音乐里,
 看到你的一颦一笑,
 感应你的快乐忧愁……
 
 在这样的时分,
 我以我秋凉清澈的心,
 致送你炙热诚挚的祝福:
 亲爱的朋友,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一张小贴,代表一份心意;
 常青的小草,胜过那灿烂一时的鲜花;
 古旧的钢琴,铭记着历久如新的友情……
 
 三年,
 还用三年前写下的文字,
 纪念我们籍音乐铸就的友情吧!
 “有一种友谊,我们不必天天嘘寒问暖,
 只需在平淡无奇的偶遇中投以彼此会心的微笑……
 有一种情感,我们不必每时相诉,
 只需在快乐或失意时送上默默的祝福……
 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上,
 你关切的眼神已经给了我源源不断的动力……
 途上有你,我不孤寂;
 途上有我,你不孤单……”
 
 
 钢琴音乐专辑:《Power Of Piano 3》
 High Resolution Audiophile Recording
 曲目:
 01.Smoke Get In Your Eyes
 02.What A Wonderful World
 03.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04.Loving You
 05.Daddy's Home
 06.Endless Love
 07.A Man And A Woman
 08.Wave
 09.Have I Told You Lately
 10.Amazing Grace
 11.One Note Samba
 12.Always On My Mind
 13.Hero
 
 
 
 
 * 来自秋凉的祝福! *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8696325.m3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