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音乐心情】乐中浮现的思潮……

(2009-03-14 02:26:06) 下一个
 
  【音乐心语】乐中浮现的思潮……
  - 背景音乐选自:专辑《MASTERPIEC OF TV DRAMA &MOVIE THEME MUSIC BEST》

 我想,我是爱你的。
 在你向我展示你欢快激越的动人旋律时,
 在你向我炫耀你无人可及的澎湃乐章时。
 我迷醉了,我被征服了。
 看见了你透过音符张扬你内心的激荡,
 感受到你透过乐章传递你灵魂的呼号。
 如果说,你仅仅让我充满快乐。
 如果说,你仅仅让我感受世界的美好。
 那么,我只可以说:我喜欢你。
 可在面对你的时候,却常常感叹不已。
 因我深深地了解,
 每一个动人的音符,
 都来自于你对命运深刻的解读。
 每一段感人的乐章,
 都来自于你对生命无尽的眷恋。
 我以为,存世的乐章是涅磐凤凰的映像……
 我以为,瑰丽的音符是浴火重生的魂灵……
 没有至深的感受写不出亮丽的音符,
 没有刻骨的情感谱不出动人的乐章。
 对你,有一份疼。对你,有一份爱……
 
 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
 在你向我展示你无忧无虑的欢笑脸庞时,
 在你向我炫耀你勇往直前的生活态度时。
 我开怀了,我被感染了。
 看见了你透过文字张扬你独特的个性,
 感受到你透过言语传递你内心的渴望。
 如果说,你仅仅让我充满快乐。
 如果说,你仅仅让我感受世界的美好。
 那么,我只可以说:我喜欢你。
 可在面对你的时候,却常常疼由心生。
 因我深深地了解,
 每一件事物的态度,
 都来自于你对现实深刻的解读。
 每一段淡然的故事,
 都来自于你对生活执着的追求。
 我知道,自我的个性是曾失落无依的映像……
 我知道,无拘的态度是那崇尚自由的魂灵……
 没有至深的感受说不出人间至纯的情感,
 没有刻骨的经历道不出现实至真的道理。
 对你,有一份疼。对你,有一份爱……
 
 我愿我有一颗卑微的心。
 那样,我
 可以时时仰视着你,
 可以欣赏成功时的你,
 可以承载失落时的你,
 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路走去……
 
 给你,一首叶芝的诗《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白发苍苍,睡意沉沉,
 倦坐在炉边,取下这本书来,
 慢慢读着,追梦当年的眼神
 那柔美的神采与深幽的晕影。
 多少人爱过你青春的片影,
 爱过你的美貌,出于虚伪或真情,
 唯独一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
 在炉栅边,你弯下了腰,
 低语着,带着浅浅的伤感,
 爱情是怎样逝去,又怎样步上群山,
 将面庞藏在了繁星之间。
 
 
 背景音乐:
 01 大地火燄《向世界出发》主题曲
 02 Dance of Sarasvati《寻找他乡的故事》主题曲
 03 絲綢之路《丝绸之路》主题曲
 04 Gene《人体的奥秘》主题曲
 05 Dies Illa, Dies Irae《溏心风暴》配乐
 06 凱旋之路《我Miss系大佬》配乐
 07 我的最後一餐《狼羊物语》配乐
 08 仙人掌之花《同一屋檐下》主题曲
 09 革命家們《宋家皇朝》配乐
 10 True Love《爱情白皮书》主题曲
 11 Gene (Violin+cello) 《人体的奥秘》主题曲
 12 Furuhata's Theme《古烟任三郎》主题曲
 13 逃亡《宋家皇朝》配乐
 
 
 
 
 
  * 秋 凉 *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6941072.m3u
关于叶芝http://baike.baidu.com/view/7846.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