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爱的歌] 陈洁丽个人音乐专辑选听(粤语歌曲部分)

(2008-03-05 01:28:53) 下一个
 
[爱的歌] 陈洁丽个人音乐专辑选听(粤语歌曲部分)
* 秋 凉 *
    
演唱:陈洁丽

曲目:

1 给自己的情书
2 下一站天后
3 终身美丽
4 风筝与风
5 追

歌词附后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4708051.m3u


歌词:

1 给自己的情书
作词:林夕
作曲:c.y.kong
编曲:cy kong

请不要灰心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荡失太早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会与你庆祝钻禧
lalala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lalala 爱护自己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欲自言自语
助我的天书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如门前大树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结语
请不要哀伤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要别人怜爱请安装一个玉箱
做甚么也好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再去替对方设想
lalala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lalala 爱护自己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欲自言自语
助我的天书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如门前大树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结语
lalalala....... lalalala.......
抛得开手里玩具先懂得好好进睡
心窝都关过后
从泥泞重到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写这高贵情书欲自言自语
助我的天书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在夜阑尽处如门前大树
他不可倚靠归家也不必结语
我要给我写这高贵情书欲自言自语
助我的天书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凭着我这千斤重情书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结语

2 下一站天后
站在大丸前 细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个车站到天后当然最好
但华丽的星途 途中一旦畏高
背后会否还有他拥抱
在百得新街的爱侣
面上有种顾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风光更好
人气不过肥皂泡
即使有天开个唱 谁又要唱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白活一场
不恋爱 教我怎样唱
几多爱歌给我唱 还是勉强
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
白日梦飞翔 永不太远太抽象
最后变天后 变新娘 都是理想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
我没有歌迷有他 景仰
在百得新街的爱侣
面上有种顾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风光更好
人气不过肥皂泡 ha..
即使有天开个唱 谁又要唱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白活一场
不恋爱教我怎样唱
几多爱歌给我唱 还是勉强
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
几多爱歌给我唱 还是勉强
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
其实心里最大理想
跟他归家为他唱

3 终身美丽
塔尖仍旧记得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剪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给我地位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因有自信所以美丽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不管身世

4 风筝与风
曲:伍乐城 | 词:林夕 | 编:
没有灯 背影怎可上路 如没云 天空都不觉高
我与他 若似天生一对多么好 单手怎可以跑
我怕在乎地跌倒
谁伴我 冒险跳下爱河 谁都要一对
即使手挽手出了错 又那可一个 (想多姿多彩怎会一个)
当风筝遇上风 即使快乐的痛 能能乘着狂风
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 仍然流露着笑容
当风筝没有风 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来做微风
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 擦过爱的天空
倦极也不痛 有痛苦 都只因拥有吧 会枯萎
都只因收过花 有个他 未算天生一对都不差
逼真的相爱过 那眼泪还未算假
Repeat * #
如何地痛 仍然学会英勇 哭过 更宽容 他愿意抱拥
不用计较轻重 有谁 这样勇 不管 吹得多痛
狂风里 也活得英勇 若能遇上所爱 我会不分轻重
不怕 沿路跌碰 谁怕痛 有他支撑跌不痛 有风筝
便有风

5 追
这一生也在进取
这分钟却挂念谁
我会说是唯独你不可失去
好风光似幻似虚
谁明人生乐趣
我会说为情为爱仍然是对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麽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好光阴纵没太多
一分钟又如何
会与你共同渡过都不枉过
疯恋多错误更多
如能从新做过
我会说愿能为你提前做错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麽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h a......
只得你会叫我彷佛人群里最重要
有了你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