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共赏“朋友”云无归处荡碧野雨有因缘落绿洲此刻的心..."> 音画共赏“朋友”云无归处荡碧野雨有因缘落绿洲此刻的心..." /> 悠闲音画“朋 友” - 博客 | 文学城

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悠闲音画“朋 友”

(2007-11-07 23:12:38) 下一个


音画共赏“朋 友”


云无归处荡碧野
雨有因缘落绿洲

此刻的心
如此的寂静 如此的安详
这 不止是因为由如此悠扬的音符
而是 因为有你,我的朋友!
你给了我继续往前的希望
你照亮我坎坷不平的前路
你陪伴我一路欢歌地前行

我不再迷失漂浮
朋友和音乐终于让我找到归属感
如今 我要籍此机会说
朋友,我爱你!
我衷心的谢谢你!祝福你!
不管我们相隔多远
我相信,在广袤的音乐世界里
我们靠的是那么的近
近得可以彼此听得见
那颗热切的心在狂奔的声音…

秋凉

画面摄影:秋凉 地点:澳洲悉尼DARLING HARBOUR(悉尼情人港) 音乐来源:韩剧《玻璃画》主题音乐“朋友” 配图文字:秋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