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阿沐“天空船”(原创填词)

(2007-11-10 02:18:26) 下一个


阿沐“天空船”(原创填词)


叶子飘落在寂寞月台 颜色有些苍白
雪花坠落在天堂之外 谁能将它采摘
我也这样 陪她悲伤
折叠起我的翅膀 不再飞翔
忘记阳光 直到失去灵光
水晶羽毛从天而降 白雪将我埋葬
天使的船空中流浪 谁(她)的舞最漂亮
我也这样 陪她悲伤
折起翅膀 不再飞翔
不再飞翔 好吧
我也只能这样在想 也只会更疯狂
有时 你让人莫名悲伤
可其实 你也 不过是
一只 迷路的天使
水晶羽毛从天而降 白雪将我埋葬
天使的船空中流浪 她的舞最漂亮…






秋凉

画面摄影:秋凉 地点:澳洲墨尔本海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