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落泪的蝴蝶--- 苏茉儿

(2007-09-06 14:00:07) 下一个
<>
<>

落泪的蝴蝶--- 苏茉儿

音乐:古筝与大提琴的对话“蝴蝶与蓝”





门前洁白的茉莉花蕾
在静夜里,悄悄的绽放
我仿佛听到
花开吐芬的声音
这是你临行前我们一起种下的

月色撩人,香气弥漫
枕一缕馨香入眠
远处传来低低的琴声
悠扬,婉转
你一如往昔俊朗儒雅
痴迷的弹拨着琴弦
呼唤着她的名字

我是只落泪的蝴蝶
采着茉莉花的芬芳
舞动着薄翼的翅膀
萦绕在你身边
想引你注视,让你读懂
我就是那个前世的她
你却视而不见

我无力的舞动着翅膀
栖落在你的肩头
用泪温柔的擦拭你的脸
而你像抖落一片落叶般
将我轻轻摒弃,远去
我泪如泉涌
再也追不上你的脚步
睁开潮湿的双眸
我看见
花儿的脸也布满了泪滴



* 秋凉与你分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