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我的生命我的爱”--- 电视剧《大时代》插曲

(2007-09-20 02:55:38) 下一个


谭咏麟“我的生命我的爱”




香港电视剧《大时代》插曲

曲︰草生
詞︰因葵
編︰周啟生


如此年代滿障礙
如此時候預計將來
驟眼望幾許悲幾許得失
逝去不再
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持與真愛

天 望透了千秋世代
就算是誰 漸老也下台
愛與希望又偏偏不息萬載
流向每一點生命更可愛

人海能遇太意外
人生回望像戲一台
若要是走不開且拋不低
讓我主宰
唯有是你的生命你的愛
而我更要妳每分支持與真愛


连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0277779.mp3

秋凉


《大时代》摄于1992年,但此片于1994年才进入内地,该剧应该算是无线精品。郑少秋演了个反派丁蟹,备受好评,刘青云的表演也很出彩,还有周慧敏演的小犹太(犹记周慧敏在剧中唱的那首“红河村”超好听)。香港《明报》曾经这样评论“如果没有《大时代》,郑少秋永远都是公子哥;如果没有《大时代》,刘青云也只会演呆傻的角色;如果没有《大时代》,周惠敏就是一个花瓶;如果没有《大时代》,郭蔼明不可能走红。”所以《大时代》造就出了一批巨星,堪称经典之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