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哥哥,永远“为你钟情”!

(2007-09-13 00:11:44) 下一个




“为你钟情”—陈果






为你钟情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这份情
从未对人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有共鸣
然后对人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做证

对我讲一声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i do ! 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这份情
然后百年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






秋凉缅怀于哥哥生辰的日子2007.9.12


小时候一直一直都很喜欢张国荣。他的歌声,他的一切。原来,青春的标志是因为心中有偶像。直到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砺,才明白生命是很容易趋近饱和的,结束自己并不是一件太大的事情。生命就象断线的风筝,可以突然坠地而止。听着哥哥留下来的歌,脑海里不止一次浮现出哥哥像那断了线的美丽风筝飘然而下的画面。那一刻,哥哥的所有美丽和潇洒都遽然停格在最亮丽瞬间。只是在这寂寥的世界上,又少了一个更寂寥的生命陪衬我们的庸凡人生。他的快乐,他的疼痛,他的纠缠,他的癫狂,终于全都归了他自己,再也不能成为我们自娱自乐的一块跳板。他悉数收去了全部因他而起的生动,不等自己有一天被老迈拿走花样面容。他从来都爱自己的过分美丽,他从来都放纵自己驰骋于一个又一个巅峰。他经历过波峰波谷,他知道极致能有多炫目。可怜的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得到他一丝一毫的真正注目,只能看到流星撕裂天际,流星和天际都不是我们的。一个成功卓著的人,金钱,地位,成功,随心所欲,还要有什么?人到底是为什么而活着? 在浮华的背后,留下的是更多的问号和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