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九阴筝经》之“常在我心间”

(2007-08-30 05:00:59) 下一个


《九阴筝经》之“常在我心间”



你爱的是春天……

裴多菲

你爱的是春天,
我爱的是秋季。
秋季正和我相似,
春天却像是你。
你红红的脸;
是春天的玫瑰,
我的疲倦的眼光:
秋天太阳的光辉。
假如我向前一步,
再跨一步向前,
那时,我就站到了
冬日的寒冷的门边。
可是,我假如退后一步,
你又跳一步向前,
那,我们就一同住在
美丽的、热烈的夏天。



秋凉


音乐源自一张绝版的古筝音乐发烧碟,有趣的是碟的名字就叫《九阴筝经》。之所以说绝版,是因为据说出版这张发烧碟的公司——TIS金银岛唱片再也不再出版制作发烧音乐CD了。今天与朋友们分享这段发自祖国最古老的乐器之一----古筝的音乐,同时分享一段裴多菲的诗文。也许,这会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