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吕方“每段路”& 怀缅与猫猫一起的日子

(2007-08-04 00:33:57) 下一个


吕方“每段路”& 怀缅与猫猫坦诚交流那些日子......


可爱的猫猫,也许你已远离网络了。

可是,
在与你一起欣赏分享美的音乐与文字的那些日子;
在与你一起敞开胸怀交流着生命带来的种种感受;

这一切一切。。。
都已构成凉凉人生路途上一份珍贵异常的美好回忆!

在经过时光的琢磨,日月的沉积之后。
回顾你写下的那些源于对生命有着深刻理解的字句。
感激赞叹之余,一种幸福之感悠然而生。。。

这一刻,
竟被这样一种在虚幻世界然而确实感受到的情感所震撼。

是的,凉凉深深领悟你写下的这一段文字:

“人皆有幸,人皆有不幸。幸与不幸,唯己心知。
  最大的愚昧,是认不出幸福,以幸福为悲苦;
  最大的智慧,是认不出悲苦,以悲苦为幸福。
  所有的痛苦都是柴禾,被智慧点燃,就腾起幸福的火焰。
  最深的幸福,来于历经苦难后那光芒万丈的领悟,和至深的懂得。”

你曾说过:
“和你分享一首多年前爱过的歌,很美的曲子,可惜找不到;很感人的词:

谁知道命运铺成的街道 会不会有许多玩笑
总相信努力会给我回报 有一天厄运会变好
曾经是别人眼中的小丑 终日是忧伤的面孔
没人肯倾听我的心中许多梦

天有多高 志气和它比个高
纵然跌倒 还要奋起再跳跃
风有多急 疾风劲草吹不倒
因为有爱 藏在心田    ”

其实这歌好多年前也哼过,今天把它找出来。
让我们再次回顾,尽管你给的是国语版“许多梦”,
而我找到的是吕方的粤语版“每段路”。
但曲子是一个。

相信这提振精神的乐声,更令我们可以
在人生道路上义无反顾地勇往直前。。。

永远祝福你,可爱的猫猫!


                                       —— 秋凉 ——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遗忘掉当天失落的懊恼 坚决上面前每段路 难忘是当天失败的劝告 不气馁梦仍继续造 今天跟光阴赛跑加快步 身边的欢呼作引导 飞奔于风中不理青天有几高 天有几高 奋起两手可攀到 假若跌倒 敢于挑战再比高 风有几急 但我愿为这青草 长在远方中每段路 海有几深 却淹不到这孤岛 山外有山 应知总靠两手铺 生有几天 但我愿能起得早 走尽我一生每段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