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2007-07-07 05:11:00) 下一个
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昏昏黃黃我的小巷 歲歲年年無主張
早來輕霜晚來風涼 正午陽光在我心上
燈火長街來來往往 幾人閒散幾人忙
誰在身邊誰在遠方 過去的事現在不想

可是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補償
誰能夠真心為我療傷 就說一說我愛在何方

萍蹤花影飄飄蕩蕩 苦苦留住一縷香
為了過去為了希望 為了我心中一片陽光 陽光。。。



曲:雷蕾 詞:易茗 編:刀郎 演唱:刀郎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