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还有一个他——刘佳&江智民

(2007-06-26 15:43:08) 下一个
还有一个他——刘佳&江智民


朝霞变成晚霞
一样美丽的霎那
拥抱了却牵挂
好让背影开始出发。。。

爱情是个火花
烫了(出)深深的伤疤
回忆不愿放假
越想甜蜜越是惩罚
终于明白昨天已不在
过去的回不来
终于相信这是个安排
我的真爱还没来
我还有一个他
完成你说过的话
我还有一个她
能相信我所有的话
心中的那个他
在等我一起回家
以后的那个她
愿意等我送她回家
我们彼此还有个他(她)
完成爱情这段神话



作词:金放 作曲:小文 演唱:刘佳&江智民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