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燕子”——甘雅丹

(2007-06-23 04:50:03) 下一个

 

“燕子”——甘雅丹


燕子呀!
听我唱个我心爱的燕子歌,
亲爱的听我对你说一说,
燕子啊!
燕子啊!
你的性情愉快亲切又活泼,
你的微笑好像星星在闪烁。
啊!眉毛弯弯眼睛亮,
脖子匀匀头发长,
是我的姑娘,燕子啊!
燕子啊!
不要忘了你的诺言变了心,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燕子啊!
啊——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清新湿润的音乐,磁性迷人的歌声。一声声吟唱,如同一个动人的传说。让人产生遐想和幻觉。。。久违了的记忆,久违了的情感。是韵色给予了呼唤与温暖,是韵色荡漾起对爱的渴望。就这样踏着美妙的歌声,重拾往日的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