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海豚湾恋人》电视音乐——“想爱”

(2007-06-22 15:33:43) 下一个
《海豚湾恋人》电视音乐——“想爱”



歌词:

MY LOVE,MY FAITH 虽然你离开我身边
但是我无法让你这么容易离开我
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 真的要这样吗
我们的爱不只是简单几句就可以结束
请你回到我身边 让我重新再爱你
若你离开了太久也许我的心也会变

MY HEART,MY DREAM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你
但我无法让你离开我身边
为什么要离开我 是否你已经变了心
每晚让我流泪也不会讨厌你
请你回到我身边 求求你不要太迟
若太迟也许我不会在那里
请你回到我身边 让我只可望你的爱
让我等太久会干枯我的爱
希望再次被拥抱你的胸怀
想爱 。。。
 

唱片名称:《彻夜未眠》HiFi吉他典范
出版:妙音唱片
编号:DSD-0044
专 辑:《彻夜未眠》
艺 人:小平
类 别:DSD
公 司:妙音唱片
出版时间:2005/10/21
示范天碟-碟中主音吉他,有着浓郁的感情色彩, 是佛拉明哥与爵士乐完美的组合, 空气感和速度上佳, 中音圆润、高频则更为明亮通透。 录音声音密度感很强,定位尤其准确, 录音尽显Show Level 乐手那电光火石般指法呈现眼前, 是一张不折不扣的原声吉他发烧录音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