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我会好好的——雷婷

(2007-06-18 00:37:28) 下一个
我会好好的——雷婷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世界一直去 回忆着美丽
我是想着你 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勿须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词/曲:伍佰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