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黄品源—“给了你最真的我的心”

(2007-06-11 05:25:26) 下一个
黄品源—“给了你最真的我的心”


来不及防备的心像经不起风吹的云
那么容易相信那么容易就动了情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梦里都是你的身影
来不及抗拒的心像经不起热焰的冰
看着你的眼睛不经意地愈来愈近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给了你最真的我的心给了你最深的我的情
你的心是否还有我们的约定
别让时间带走了纯纯的美景
给了你最真的我的心给了你最深的我的情
我的爱请你不要再等待
让我们的真情永远都不停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