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黄大炜《为了你》

(2007-06-02 06:22:03) 下一个
黄大炜《为了你》

伤害如果深到心里面
会发不出声音
哭不出眼泪窒息
期待回忆给我安慰
让我能够拼凑原来的美好 oh
那些空气里的沉默
转身都在耳边敲门
为了你我的唯一
不爱你我爱谁
how do anything anything for you
放开手给祝福
我能忘记从前
带着笑容离去
为了你
最爱慢慢放在心里面
孤单的记忆中只能拥抱着遗憾
为了你我能牺牲
how do anything
any little thing for you
为了你我会牺牲
我的痛算什么
忘记从前。。。


《黄大炜PASSION》专辑介绍:
继‘甲午战争三部曲’‘同进同出’之后沉寂三年,历经人生的低潮,分手的伤痛,甚至音乐的瓶颈…因为心里一直存在着对音乐的信念以及对生活的热情~2007年黄大炜回归音乐的原点,以‘Passion’唱出来自心灵原始的悸动!

骚动城市的真嗓音点燃你灵魂的真灵魂
  我们需要‘Passion’
  我们需要‘爱’
  我们需要‘信念’
  我们需要 黄大炜

  多久没有热情 可以持续自己的梦想?
  多久在人多的时候 更感到孤寂?
  黄大炜吟唱肺腑的12首真情歌 回归你心灵最深处的渴望

推荐曲:
  PASSION
  如果这个世界失去了爱 唯有Passion是我们生存的力量KKBOX询问度最高单曲 黄大炜全新力作
  为了你
  “让每个人都心碎”、“你把我灌醉”之后 黄大炜经典情歌第三部曲
  信念
  晦涩的城市 我们需要相信自己的意念沉寂三年 黄大炜经历低潮 倾心创作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