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失去了你我什么都没有--潘美辰

(2007-06-08 06:42:52) 下一个
失去了你我什么都没有--潘美辰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难道一句话你都不想再多说
我真的不知道 我做错了什么
却让你如此 如此忍心对待我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一句话都不说
午夜里流著泪呼喊你 却还是说走你就走
为什么我对爱认真 只让自己伤更深
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却让你如此对待我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多年酿的情怎能就此冲淡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今生给了你怎能就此遗忘
为什么我对爱认真 只让自己伤更深
若是你再也不爱我 也不该如此对待我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多年酿的情怎能就此冲淡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今生给了你怎能就此遗忘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失去了你我什么都没有 



激情后 在尽头谁不感到寂寞
情已过 一条街被我走成冷漠
梦已空 你还是无法试著了解另一面的我
泪干后 这一切让我感到迷惑
情已过 这样的结局谁对谁错
梦已空 我如何试著告诉自己到底为什么
是否该有动人的表情 是不是该用温柔的声音
是不是装扮迷人的倩影才能挽留你的心
是否能够再重新开始 是不是能够再爱我一次
这一次是否你能够相信 我也有泪水也有柔情
其实我的内心和你想的不一样。。。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