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冷冷的夏。。。

(2007-05-26 23:59:24) 下一个
冷冷的夏——演唱:辛宝儿


想着她
想她那夜说的话
木棉花
怎能灿烂一季夏
怪只怪 那是 不明白花中花
木棉落尽 我才发现我好傻
我真的好傻
我好傻 我好傻

疑惑的心四处张望 不见炽热的胸膛
多情的泪纵然温暖 暖不了黑夜长长
默默随风飘荡轻轻唱 今夜好凄凉
也许我该邀请星光 共度这忧伤

忘了吧
忘了冷冷的眼光
不再让
雨丝飘落我心窗
霓虹不再闪烁醉人的光芒
卸了装的爱情原来是忧伤
原来是忧伤
是忧 伤 是忧伤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