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白云的故乡

(2007-05-25 15:11:38) 下一个
白云的故乡


演唱:青燕子演唱组 领唱:陈洁丽


这里是白云的故乡
蒙古包像莲花一样开放
风沙吹不走绿的信念
梦想扎根在这片土壤
啊~啊~嗬~咿
啊~啊~哈~嗬~咿
白云的故乡我心上的故乡
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理想
我对你深深的深深的爱
就像那圣洁的哈达一样
这里是白云的故乡
湖水像明镜一样闪亮
草原的性格套杆一样直
河水清清是牧人的心肠
啊~啊~嗬~咿
啊~啊~哈~嗬~咿
白云的故乡我心上的故乡
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理想
我对你深深的深深的爱
就像圣洁的哈达一样
这里是白云的故乡
为我插上雄鹰的翅膀
无论我飞向何方
马头琴总在我心中荡漾
啊~啊~嗬~咿
啊~啊~哈~嗬~咿
白云的故乡我心上的故乡
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理想
我对你深深的深深的爱
就像圣洁的哈达一样


作词:阿古拉泰 作曲:宁林 编曲:王文光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