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El Senor Es Mi Pastor(我的男人保镳)/Susana Pena

(2007-05-18 06:10:23) 下一个
El Senor Es Mi Pastor(我的男人保镳)/Susana Pena


歌曲简介:

曾经被北欧传媒喻为《近五十年来最美妙拉丁嗓音》的挪威女歌手—Susana Pena(苏珊娜.潘妮),出道至今获奖无数,才华备受肯定。她极富温暖和说服力的歌喉不知虏获了天底下多少乐迷的耳朵!这回她再度挑战自我,与挪威一流顶尖的无伴奏人声团体-〈史克鲁克唱诗班〉共同合作。用音乐及歌声呈现一幕幕宛若史诗般磅礴的深情咏叹。透过鬼斧神工的神奇编曲处理,苏珊娜将一首原本枯燥且乏味的宗教诗歌,重新加以改编,呈现最甜美,纤柔的南国情怀。开头曲(我的男人保镳)是一首十分脍灸人口的西班牙经典名曲,透过苏珊娜浓化不开,妩媚娇艳的拉丁唱腔,同时在无懈可击的绝顶录音下,那饱满富有光泽的完美音色,真的称得上“绕梁三日,令人回味不已”。。。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最迷人的拉丁唱腔,搭配上嫵媚嬌艷的旋律,稱得上是繞樑三日、回味不已。。。选自专辑:Vuelo Libre 赞美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