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亮剑(电视连续剧《亮剑》片尾曲)

(2007-05-02 05:16:34) 下一个
亮剑(电视连续剧《亮剑》片尾曲)

  

   《亮剑》是一部战争艺术和传奇色彩融会贯通的主旋律作品。剧中,爱国精神与英雄主义、铁血丹心与人世常情、斗智与斗勇、友情与爱情交相辉映。故事内容是讲述我军优秀将领李云龙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从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直到他在1955年授予将军为止。“面对强大的敌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这句话就是李云龙,这位“战神”式将军的一生写照。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如果祖国遭受到侵犯,热血男儿当自强.喝干这碗家乡的酒,壮士一去不复返.滚滚黄河,滔滔长江,给我生命给我力量,就让鲜血染成最美的花,撒在我的胸膛上.红旗飘飘,军号响.剑已出鞘,雷鸣电闪.从来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向前进,向前进,向前进,向前进,中国军魂! 红旗飘飘,军号响.剑已出鞘,雷鸣电闪.从来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向前进,向前进,向前进,向前进,中国军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