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楚歌(电视剧《楚河看界》插曲音乐

(2007-03-04 04:03:50) 下一个
电视剧《楚河看界》插曲


“淡淡野花香,烟雾盖似梦乡。
别后故乡千里外,那世事变模样。
池塘有鸳鸯,心若醉两情长。
月是故乡光与亮,已照在爱河上。
我却在他乡。。。
千里关山,风雨他乡。
乡音我愿听,家里酒我愿能尝。
莫道隔千山,朝夕里也梦想。
但望有朝身化蝶,
对抗着风与霜。
我再踏家乡。。。”——楚歌歌词

这是一首有着极浓乡愁味的音乐
香港歌手张学友演唱这首“楚歌”
给听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首由二胡和大提琴演绎的音乐
把那份思乡却又不得回情愫体现得淋漓尽致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曲:顾家辉 词:邓伟雄 编曲:陈若平 二胡演奏:希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