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海滨之歌

(2007-02-02 20:59:41) 下一个
海滨之歌


清晨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徘徨
心中不禁回想起往日的时光
啊......看那阵阵清风吹动着海面
啊......波涛拍打海岸
那贝壳闪银光
黄昏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徘徨
故人难忘的身影
涌现在我心上
啊......起伏的波涛翻滚银浪花
啊......清淡的月色冷漠的星光

深夜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游荡
一阵海风卷起波浪湿透了我衣裳
啊......我这忧郁的人儿
苦苦的思念
啊......我心中的故人
如今你在何方
啊......我心中的故人
如今你在何方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作词:(日)林古溪 作曲:(日)成田为三 译词:秦柯 演唱:波希米娅女子合唱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