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猫猫生日快乐!^_^ “隐形的翅膀”

(2007-01-30 03:31:33) 下一个
张开您“隐形的翅膀”自由地翱翔吧!


我相信您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它带着您,在您梦想的天空飞翔

祝福您!永远快乐的猫猫!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作词: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编曲:陈俊廷 演唱:彭清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