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写在2007年的第一天

(2006-12-31 03:35:05) 下一个
写在新年的第一天。。。

这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
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在昨天,过去一年的最后一天
这里下了一场期待已久的豪雨
我就像那干沽的小草
我就像那久旱的大地
我就像那垂死的花儿
扬起那久久不振的头颅
畅快地迎接那扑面而来的甘露

我看见了
我听见了
我看见那遥远之处展现的美景
我听见那源源而至美不胜收的乐曲
我感激
感激于朋友们的关爱之情
感激于挚友间的暖暖细语
我感动
感动于朋友们的不离不弃
感动于挚友们的深情厚意
在您们身上
我看到挚诚和沉稳
我看到热情和理性
我还看到。。。

就让这岁末降临大雨
冲刷去人生路途上留下的灰烬
把心洗涤得一尘不染
以重生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