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看海的日子。。。

(2006-12-27 14:20:05) 下一个
看海的日子。。。

总是怀着一份莫名的心情

去看海。。。

喜欢看海;害怕看海;

向往看海。。。

这个圣诞节,我又来到海滨城市悉尼

如挚友的叮嘱,先来到充满圣诞快乐的情人港

在这感受这个万众喜庆节日气氛

很无奈的是,在澳洲夏天过圣诞节

总是没有儿时幻想严冬时节

冰天雪地里白胡子老人背着礼物

挨家祝福的情景。。。

最后还是来到著名的曼利海滩

远远的挑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

静静地坐下来。。。

任由略带腥味的微风吹佛

心便由着思绪漫无边际地飘荡

海还是那么蓝,还是那么浩瀚广阔

什么时候

我的心能像海一样清澈

像海一样包容无限。。。

那么

我将在这里,

我摈弃了所有的痛苦和忧虑,

写下我漫长而宁静的新的生活。。。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就这样,用整个身心去听。。。去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