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致猫猫——雨天一份“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06-12-23 12:52:00) 下一个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昨夜的一声惊雷,带来一场透彻淋漓的豪雨
瞬间把这方遭遇百年不遇,干旱无比的土地
化为滋润丰腴 生机盎然花园

昨夜一片漆黑死寂,忽现一手执耀目火把的天使
把这眼前的路照得清晰透亮
使那迷途的孤客惊喜万分

是梦,不是梦!
是梦,因此情此景通常只会在幻觉中出现
是梦,现实中从未见久旱逢甘露,黑夜遇明灯......
不是梦,因我心实实在在感应到来自天使召唤
一定不是梦,因我身分明感觉到来自您温暖......

在这万众感恩,万众期待的圣诞新年来临之际
微不足道的我,
竟得到一份丰厚得我用尽全力仍无法搬动的礼物
一如那等待长长一年的小童
一夜间得到白胡子老人无数礼物那样
极度的惊喜!极度的开怀!!
极度的手足无措.........

此刻
我如那株沉甸甸的麦穗
用那不堪重负的骨干
背着命途赋予的重托
竭力迎向那湛蓝的天空
努力呼吸那份原野的清新......
用那颗虽不完美但仍然坚毅的心
全力感受来自您赋予的无尽暖意......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回忆回忆 从我心里跳出来拥抱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回忆回忆 从我心里跳出来拥抱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芸饶着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在一起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芸饶着我的心 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能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