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一个不醒的幸福梦境——《魔镜》

(2006-12-20 03:09:38) 下一个
一个不醒的幸福梦境——《魔镜》

作曲:杨卓鑫 作词:维谷/陈晴 演唱:伽菲咖而

看着你 照不到自己
背着你 听不到自己

在你眼里我永远最美丽
这世上再没有人比我更美丽
美丽得 美丽得可歌可泣
如果世上只有我和你

吻着你 吻遍了天地
想着你 穿过了世纪

魔镜里住着我们的甜蜜
魔镜外的我只会是你的唯一
唯一的 唯一的现实和回忆
回忆
甜蜜得无人可及。。。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我和你隔着距离,又在距离里共住;我看一本小说,你在读小说里的文字;我爱上一部电影,你反复着剧中的陈述;你的被子潜藏着我的温度,却缺少我在回顾。。。阳光洒进了窗,窗户失去了牢固;迎接我的吻,迎接唇上的湿度;没有悬念的眼神,直率得让人羡慕;只有我和你的天地,脑海里同行的红砖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