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雨天的那一刻。。。

(2006-12-16 00:11:14) 下一个
那一刻。。。

如果不是这一次远航

我还不知道生命里有多少人

曾经默默陪我成长

如果不是此刻远在他乡

我还不知道生命里有多少人

让我如此放不下

当狂风和巨浪撞击着我的胸膛

我还有爱担当这最后的翅膀

当惊涛和骇浪淹没了我的希望

我却渴望伸手轻触你的脸庞

那一刻 我落下了眼泪

忽然间看见真实的自己

那一刻 忍不住说后悔

忽然明白脆弱也是一种力量

那一刻 我承认我害怕

忽然想卸下男人的坚强

那一刻 只有一个愿望

想大声告诉你 我爱你 我想你


演唱:雨天 词曲:王滨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