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猫猫啊!没有人能像你。。。。

(2006-12-14 12:44:32) 下一个

赵传-没有人能像你 


曲 词:刘沁

常问自己
要去那里
面对大海茫茫无边无际
我看见天边那颗蓝色的星
离的好近
心曾疯狂
不怕受伤
直到看见你温柔的脸庞
从不知道世界上
有人能让我停止流浪
曾经我的迷惘一如风中的飞沙
我像只咆哮的沙漠中的野马
朝着梦想
敞开胸膛
那些热情燃起心中的烈火
奔向远方
没有人能像你那样
慰平我狂燥纷乱的心房
没有人能比你了解我的心
你离我好近
我的迷惘一如沾了水的沙
沉淀在海底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