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来自秋秋的生日礼物

(2006-12-09 23:48:58) 下一个
秋凉,你好

从你今天的帖子感觉到些什么,进到你的博客才知道你正要跨过人生中又一个里程碑,秋没有猫猫的聪敏、悟性和笔触,不过也在凭借着自己浅薄的感知,竭尽全力地聆听并且试图领略一个敏感而又孤独灵魂渴望理解、渴望得到关注的心情。之所以敢于领悟你还有包括肖萧、猫猫和磨磨在内的一些朋友的或哀鸣或励志之言,是因为我们是同类,都是些拼命想使自己快乐起来却总也难以快乐起来的人吧。我不敢说懂你,因为有时我发现连自己也不能懂得自己。不过,即便自己做得不是很成功,可我还是希望所有的人都生活得快乐。既然你无意把这个特殊的日子搞得纷纷扬扬,秋也是碰巧得知此事,那么就让我作为一个普通朋友在遥远处悄悄送去一份祝福吧。

今天我花了半天时间做好这只小帖子送给你,不为别的,就为一份理解和感知。这是一首听起来不那么喜庆却很真诚的生日祝福歌曲,送给你不知是否恰当,我以为浅浅的快乐祝福顶多能使你的快乐延伸到乐曲的最后一个音符,希望我的感觉不至于太离谱,呵呵!

朋友,真诚的祝你快乐!

























歌曲:你的生日
歌手:郑智化 专辑:年轻时代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头
我以为他要乞求什么
他却总是摇摇头
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却没人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握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
有些人却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亲爱的朋友
请你珍惜你的拥有
虽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愿永远陪伴你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