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没有结局的故事

(2006-12-09 23:43:46) 下一个
王珺《没有结局的故事(原创填词)》音乐欣赏

我经过 这孤独的城市
寻不着 天空的心事
我知道 你从来就没消失
你还在 继续坚持
You raise me up
这没结局的故事
爱只剩 我的固执
只是你 用牺牲成全现实
吻着爱 是最美的方式
You raise me up
给我最后的真实
没放弃 梦的开始
我不想 再看见你的泪滴
吻着你 最凄美的方式
You raise me up
这没结局的故事

爱只剩 我的固执
只是你 用牺牲成全现实
吻着爱 是最美的方式
You raise me up
给我最后的真实
You raise me up
梦的开始
我不想 再看见你的泪滴
吻着你 最凄美的方式
哦。。。
You raise me up
这故事不停止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没有结局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