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06-12-08 21:39:10) 下一个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曲:周杰伦 | 词:郑中庸 | 编:林迈可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这天,我生命的树随着时光的流逝,又默默无声地增加的一小圈年轮的标记。这是很平淡安详的一年。人在澳洲,远离尘嚣。真有种深处世外桃源的感觉。。。

    喜欢这种感觉。。。喜欢在这静静的地方慢慢老去,走完人生的路。。。

    也许,很多人都会在这时刻。回过头看看,就如小时候在路灯下回看灯光下自己的影子,还很高兴地跟小同伴比比谁的影子长。。。

    是的,小时候我们都希望快点长大。在幼儿园全托的时候,总是希望周末早点到来。到了周末,总是希望妈妈早点来接。然而,很多的时候总是最后一个离开,看着小朋友们一个一个跟着爸爸妈妈欢天喜地的回家,那种失落至今仍点滴在心。所以后来上小学时,每个周末我都会第一时间去接妹妹,看到妹妹可以第一个离开幼儿园的高兴样子,我就会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可妹妹总是要哥哥背着走,我只比妹妹大三年,但我还是很努力地把妹妹背上往妈妈机关食堂走去。。。不用一会妹妹就会在我背上睡去。。。

    小时候,我们都很努力地长大。。。希望象大人一样做好多好多的事。

    可现在,却非常怀恋小时候那种年少不知愁滋味的日子。。。

    也许,这就是生命的特质。时光一去不复返,不管是快乐和悲伤,喜悦和痛苦。。。

    一切都会过去的。。。

    话虽如此,但我还是觉得总有一些东西会常留在世。。。

    这一年,终于在文学城注册个名字“秋凉如我心”。在现实中沉默寡言的我,终有个机会一吐多年沉积于心的情感。结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彼此的问候关怀可是我一生在现实中从未遇到。知心朋友的理解和懂得犹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令人心明眼亮。

    好朋友的关爱,志趣相投者共同理念的追求,构成一份深厚的友情。

    我想,这份友情会常留我心直到永远!

    因,拥有这份友情,幸福之感由心而来。。。我愿意选择幸福!

 

挚友之言时常提点我:

    人皆有幸,人皆有不幸。幸与不幸,唯己心知。
 
最大的愚昧,是认不出幸福,以幸福为悲苦;
 
最大的智慧,是认不出悲苦,以悲苦为幸福。
 
所有的痛苦都是柴禾,被智慧点燃,就腾起幸福的火焰。
 
最深的幸福,来于历经苦难后那光芒万丈的领悟,和至深的懂得。

 

欣喜的是在这我已感觉到了幸福,我已得到我希祈的友情。。。

无奈的是我笨拙的语言无法表达我心如大潮般澎湃。。。

痛苦的是我恨不能把我火热的心双手奉上,以证我的赤诚。。。

 

我的朋友!

在以后的日子里,。。。

请记得有一个素未谋面的远方孤客。

在这,我们共同逗留过的地方。。。

一颗冰冷的心渐渐回复温暖。。。

也许,时间会让人淡忘一切

您也说:快乐的秘诀是,忘怀。

但我决不会忘怀这一切

我只想说:朋友!有空来坐坐!!

哪怕说几句也好。。。

 

                              秋凉 (其实这是我名字的第一个字母组合)

  

                                                             2006-12-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