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在感恩节的日子里。。。

(2006-11-22 03:02:59) 下一个

在感恩节里。。。

其实
西方人的感恩节好像是与我没有什么关系

然而,却很想借此机会说一声:

感谢您!想念您!。。。朋友!!

一直以来

总是带着一份冷漠,一份悲凉来看无常的世事

闲来无事,总是找一些喜欢的音乐歌曲来听听

在电脑前工作之余,也会在网上随意浏览。。。

就如一无所事事之徒漫无目的流连于街头小巷

也许在找寻着什么,也许在期待着什么。。。

一个偶然的时空交错,文学城的音乐快递跃然屏上

不经意的浏览之余,

一份惊喜,一份感动,一份久久不愿离开的感觉

像在那火热天气底下,豪饮凉水一般的清爽无比

像在那冰天雪地之中,获得火炉一般的温暖如春

惊喜于快递那份脱俗。。。

感动于好友间那份真情。。。

像家一般的温馨。。。

像花园一般的靓丽。。。

音乐使人陶醉,歌声令人乐而忘返

看着一幅幅的制作精美贴图,就如身在藏品丰富的画廊

听着一曲曲的现代或怀旧歌曲,就如进入流淌的音乐长河

各式各样的名字,无不饱含主人的一番心意

朋友间的问候话语,就如近邻每日往来

笔友间嬉笑怒骂,让人想起儿时那童言无忌

用假的名字说着真心感人的祝福

相隔何止千里

但一日不见,却有如三秋

在这里有感动,有牵挂,有期待。。。

一篇感人的文字,一首动听的歌曲

都会让我如获至宝。。。

为此

在感恩节之际

我谢谢您!音乐快递

我感激您!各位新老斑竹,有您们的努力,快递会越来越好!

我喜欢您!各位乐友,期待您们的新作!

我惦记您!好久没来的朋友!

在此
请接受我这来自远方的祝福:
祝您们感恩节快乐!!:)


################################

听风安排

词曲:伽菲咖而
演唱:伽菲伽而

算不算爱    不太明白
或是依赖你的存在
你说我很可爱
你说会等待
心花才开    你已不在

一点点伤怀
一点点无奈    一点点释怀
你的离开    叶落花儿开
听风的安排
我等的人儿他还没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