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出境入境

(2006-10-14 02:32:04) 下一个
出境入境

歌手:欧阳菲菲 专辑:出境入境 

下雪的机场
我在出境大厅等候
回想这段旅程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让我把该带的带走
你不想要我也不会留
虽然伤感无药可救
没人需要为此歉疚
在另一个机场等我的只有那疲惫的心灵
我就这样走
我知道你不会为我守侯
你是我入境的借口
也是我出境的理由
当我飞过你的天空
我还是会挥挥手
因为爱到了结束的时候
最好回到原地的寂寞
旅程也有结束的时候
有谁会在下一个起点等我

 
音乐心情:
    记得那年,把所有离开故里远渡澳洲的准备都做好后。上机前夕。在街头漫步,偶然经过一家唱片商店门口。隐约听到一段很苍桑的歌声像在诉说着。。。 我信步走进店里,问售货员播的是谁的歌。知道是欧阳霏霏。哦!一个差不多被人淡忘了的台湾老歌手。可此时我却被这歌声深深的触动了,这不就是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吗?是啊!人生无常,聚散离合的事情总免不了。可常常在此情此景中,不禁伤怀!一丝无奈!一声感慨。。。!!
    现在常常在想家的时候,或有亲朋好友要离开的时候,都不期然的想起这苍桑的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