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黄石和拱门

(2008-07-17 12:10:53) 下一个
终于背上包,一个人去旅行。3英里的拱门Trail,不长也不短。炙热的阳光几乎把我灼伤,高温加上不断地上坡,也不是太容易地一条路. 一个人冲在最前面,不是为了炫耀,只是为了享受一个人在山里的宁静。心里有些怕怕地,听说有响尾蛇。可是又好像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走, 慢慢地也就安下心来。100度,好热,水都快喝光了。靠在石头上喘息地时候想,如果我死在这里,你会不会有感应。想起从前说,会陪我到每一个国家公园.
Utah的石头很红,很美丽,也很壮观. 只是, 静静观赏地只有我一个人, 在湛蓝的天空下,在微风穿过的指缝间, 似乎找到了我所希望的安宁和快乐.

我们这辈子太多的遇见,太多的错过,一不小心就把缘分用光了吧。

Good bye, 见,再见, 再也不见,抑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agl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无意看到这个博。。。。。看了兔兔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