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尘 ( 红拂女主题曲) 李翊君

(2010-03-24 21:16:48) 下一个
词:何启弘 曲:鲍比达
 noni99
 --------
 爱 怎么断
 才能潇洒来去
 不留一丝遗憾
 情字乱 总来纠缠
 伴 无声的呐喊
 我的心 有牵绊
 尝过酸甜苦辣
 数不尽的悲欢
 谁欠谁 该怎么算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红尘 谁能看穿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阻拦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
 爱 怎么断
 才能潇洒来去
 不留一丝遗憾
 情字乱 总来纠缠
 伴 无声的呐喊
 我的心 有牵绊
 尝过酸甜苦辣
 数不尽的悲欢
 谁欠谁 该怎么算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红尘 谁能看穿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阻拦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
 我的挣扎你不给答案
 却又一厢情愿带我陷情关
 等待变成伤感 清醒太难
 也只好任泪水泛滥
 俗世红尘 谁能承担
 擦身而过却换来一生孤单
 承诺或是拒绝你只给一半
 爱不爱你都为难
 ----
 爱不爱你都为难
 ----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